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结束停摆禁令成为过去 球队与球员联系渐多

2011年12月01日16:3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在NBA长达149天的停摆期间里,联盟明令禁止球队和球员之间有各种联系,球员更是被拒绝使用球队设施,其中热队老板阿里森就因为言论不当,违反禁令被罚50万美元。不过,有媒体透露,随着联盟停摆结束,禁令即将成为过去。

  目前,联盟已经同意各队总经理可以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早上9点,和球员经纪人展开谈判对话,无论是自由球员还是非自由球员都没有任何限制。这份通知,已经以备忘录的形式发放给了30位总经理。但备忘录中也强调,无论是口头还是书面,目前还只能停留在商量的阶段,不能达成任何协议。

  而周四,球员们也将自今年7月1日以来,第一次回到熟悉的场馆中。不过,前提是球员们在进入场馆之前,必须要签署免责声明,这样如果他们在训练中受伤,球队将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在训练中,球队会派出体能师和训练师等工作人员,但不能在球馆中具体指导球员的训练。至于球员方面,没有限制,任何球员包括未签合约的新秀,都可以使用场馆。可见,由于很多程序性的步骤还没有完成,所以现在距离停摆正式结束还有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