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妙解球迷骂纳斯里 教授称这是“失望的爱”

2011年12月01日17:26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方奕昕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了两场焦点战役,已经整整36年没有在阿森纳主场收获胜利的曼城,凭借替补登场的阿圭罗在终场前7分钟的进球1:0淘汰对手;而10天前刚刚输给利物浦的切尔西又一次被“红军”击毙,他们在主场0:2败北,无缘晋级四强。

  此役,曼城和阿森纳均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大调整,与上周末英超相比,两队首发阵容各换了10人,尽管如此,曼城阵中依然包括哲科、纳斯里、图雷、德容等在其他球队堪称绝对主力的球员。对此,温格也不得不承认两队板凳深度的差距,“我们和曼城之间在球员数量上确实存在着差距。你看看曼城出租的球员:贝拉米、阿德巴约、圣克鲁兹,在数量上我们确实跟他们有差距。不过,从质量上说,我们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告诉人们我们能够与曼城一战!”果然,在与阿森纳周旋了80多分钟后,曼城才由替补上场的阿圭罗完成破门,凭借着英超身价最高的阵容,“蓝月亮”离冠军又近了一步。

  和场面上的波澜不惊相比,昔日枪手纳斯里在酋长球场的每一次触球都会招来阿森纳球迷的嘘声和谩骂。温格在赛后一边安抚自己的法国同胞,一边为球迷的举动进行辩解:“这是他第一次回来,我认为球迷们不是愤怒,而是‘失望的爱’,我确信他们爱他,但也正因为他们爱他,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他们本希望他留下。”

  另外一场比赛中,切尔西再遭“红军”羞辱,下半时贝拉米助攻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凯利得分。和10天前相同,切尔西又丢了两球,而唯一的不同就是,这次他们连球都没有进。此战之后,利物浦也成为1996年以来,首支在斯坦福桥取得三连胜的球队。

  让蓝军球迷痛心的不是联赛杯的出局,而是博阿斯的球队和其他传统三强交锋4场,无论主客场竟然全部落败。对枪手和红军的主场比赛,他们更是一口气丢了9个球。本场失利后,博阿斯的下课赔率再次浮动,葡萄牙少帅与被主场球迷租飞机挂标语要求下课的布莱克本主帅斯蒂夫·基恩一样成为下课热门,《每日电讯报》说的更不客气:“他输了太多比赛,这不能再继续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