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队联赛杯爆冷出局 弗格森向未上场球员道歉

2011年12月01日16:1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多线作战让曼联也吃不消。曼联今晨派上多名替补出战与英冠球队(比英超低一个级别)水晶宫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果经过加时赛,主场1比2爆冷落败,无缘四强。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十分失望,并向球迷和未上场的曼联球员表示歉意。

  由于本周末要战英超,下周中还要出战欧冠生死战,对于今晨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弗格森大胆启用替补,首发阵容与上周末英超相比换了10人。

  弗格森认为,以老带新的曼联拿下对手进军四强应该不成问题,的确主场作战的曼联在控球和射门次数上占据明显优势。不过水晶宫下半场换上场的两名球员最终决定了比赛结果,先是安布罗西一脚35米开外的远射轰开曼联替补门将阿莫斯把守的大门,当曼联小将马切达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后,穆雷接安布罗西开出的角球,头球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水晶宫22年来首次在客场挫败曼联。

  曼联不仅主场阴沟翻船,还付出了贝尔巴托夫、后卫拉斐尔和法比奥兄弟受伤下场的代价。弗格森赛后说:“我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结局,我得向球迷和没有上场的曼联球员道歉。”不过联赛杯出局,可以让曼联集中心思征战英超、欧冠和足总杯。

  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战报

  曼联1比2负水晶宫

  (90分钟战成1比1平)

  半决赛对阵抽签结果

  曼城VS利物浦

  水晶宫VS加的夫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