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香港公开赛首轮因天黑未完 麦克罗伊等三人领先

2011年12月01日19: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1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粉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第一轮的争夺。由于天黑的原因,首轮比赛没有打完。在目前的领先榜上,北爱尔兰人麦克罗伊、西班牙人阿瓦罗-奎罗斯和英格兰人大卫-侯斯首轮都交出64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获得了并列领先。中国选手梁文冲首轮交出71杆,暂时排名并列43名。张连伟首轮交出74杆,另外一名中国业余球员黄永乐因天黑未完赛,两人均排名并列97名。来自香港的17岁少年黑纯一表现不错,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明天将向第三次晋级进发。

  今天在大风的天气条件下,早早结束比赛的领先者麦克罗伊交出了64杆,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一。今天抓下6只小鸟球的麦克罗伊表示:“今天感觉非常好,是很扎实的一轮比赛,我没有出什么失误。抓下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首轮比赛,是巡回赛开始的很好的一种方式。从第一洞开始我就打得很扎实。在今天差不多最难的10号洞中,我保住帕了。我仅仅做的是给自己机会。”

  对于今天突然降临的大风天气,麦克罗伊称星期四的比赛充满了难度,其中风是很大的因素。“首先,我觉得果岭与通常年份相比更坚实,快了许多。很明显,这让你更难接近球洞。”22岁北爱尔兰选手说,“今天的风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风在树林之间打转。你觉得上一分钟还是顺风,接下来它却从右向左吹了。你真的要信任风到底从哪个方向来。今天这一点我做到了。我遇到了几次阵风,那个时候我的小球比预想的偏左,偏右了几码。然而总体来说,今天我处理风处理得很好。”

  到了下午,风稍微小了一些。看上去很多选手都有超越麦克罗伊的可能,不过到最后只有两位选手追平他。西班牙大炮球手奎罗斯两次切球进洞,第12洞他切球进洞射下了老鹰,而最后一洞10米外的切球进洞帮助他抓到了当日最后一只小鸟。

  虽然打出这么好的杆数,奎罗斯觉得这个球场其实并不适合他。“我对你说,这不是我的那种类型高尔夫球场,你必须要打小左曲,这非常不适合我。通常情况下,除了麦克罗伊之外,大炮球手都不适合这个场地,因此我觉得它并不适合我的风格。” 奎罗斯说,“今天我上了14个、15个果岭,而且两次切球进洞,因此我真的打得不错,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只不过我推杆没有推进。我相信今天是一个公平的杆数。”

  香港天才少年黑纯一的杆数虽然与领先者还是一段距离,可是能在上午的风中打出69杆,并且在第一天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6位已经很不错了,至少他为自己争取第三次晋级打好了基础。不过黑纯一就不想过多考虑明天的事情。“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不想给自己设定目标,因为那样你会将自己置于压力之下。”黑纯一解释说,“我要集中精力,努力一洞一洞地打,一杆一杆地打。我将全力以赴打出最好成绩。”

  中国选手梁文冲今天表现算是稳定,只抓下1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其他洞都保帕完成,交出71杆,暂时排名并列43名。另一位中国业余选手黄永乐,是今天最后一组出发的球员,也是唯一一组没有完赛的选手。还有两个洞没有完成,黄永乐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

  西班牙名将希门尼斯在前12个洞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只可惜第15洞三杆洞吞下柏忌,跌落到单独第四位,成绩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达伦-贝克(Darren Beck)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