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 金昶伯辞职 > 金昶伯离任动态

金昶伯回应:家在中国不会离开 暂无下一步打算

2011年12月01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日报道)从惊讶诧异到愤怒不解,最后终于心灰意冷,47个小时的上海滩之行,韩国人金昶伯尝遍各种滋味。在上海女子曲棍球队教练和队员的集体“逼宫”之下,这位中国女子曲棍球的功勋教练选择了逃避,在做出拒绝出任上海女曲主帅的位置后,金昶伯返回了北京。

  此事一出,舆论激起千层浪,坊间对于此事,有质疑上海女曲方面的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也有暗示金昶伯不了解国内曲棍球“潜规则”难以立身。不管如何,金昶伯似乎伤透了心,昨天有媒体报道,金昶伯因此事大受打击,有意离开中国,不过今天金昶伯正式对外表态,自己不会离开中国。>>>进入金昶伯事件专题

  在接受上海电视台的采访过程中,金昶伯表示“我现在家就在北京,儿子也在北京上学,我不会离开中国。”当被问到自己下一步的打算时,金昶伯似乎比较无奈,“下一步再看看吧,现在还没有计划。”

  而对于上海女曲此次如此不配合自己上任,金昶伯并不愿意做出太多评价,“报纸上不都已经刊登出来了吗,就不要再说了吧。”在金昶伯看来,这起事件牵扯因素太多,在中国呆久了,韩国人也明白很多大伙心知肚明的事情,却并不能摆上台面去说。

  目前,上海体育局方面对此事非常重视,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题为《市体育局严厉批评安于现状的上海女曲:此风不可长》的工作动态。上海女曲训练场已经关门,全队进入停训整顿。同时上海体育局方面也下达了封口令,无论是上海女曲还是体育局相关人员,目前对于此事都没有一个解释,有消息称上海女曲或被收回,或者就地解散,不过并未被官方证实。

相关新闻:

·金昶伯感叹弟子忘恩 致信体育局:士可杀不可辱
·金昶伯拒绝回应上海执教遭拒 无奈返京不愿受访
·上海市体育局痛批女曲不思进取 全队正停训整顿
·金昶伯沪上47小时受屈辱 被前助手弟子“逼走”
·金昶伯上海遭昔日弟子排挤 名帅“败走”上海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