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证实求购阿内尔卡古蒂 周军:正在商谈合同

2011年12月02日03: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内尔卡、古蒂这些欧洲球星近几日不断与申花扯上关系,外界很多球迷质疑申花在炒作。对此,昨天申花董事周军表示:“我们确实在与阿内尔卡商谈合同,也在与古蒂谈,如果一切谈得拢,他们来上海没问题。”

  申花最近一系列举动被认为是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又一次无厘头炒作,一位球迷甚至表示:“阿内尔卡?如果他真的来申花,我就剖腹!”不过,在西班牙、英国媒体不断报道申花与阿内尔卡、古蒂联系时,似乎此事又有些真实性。昨天,申花高层对此作出评论:“从俱乐部说要挑选世界名帅开始,大家都认为申花是在作秀,但现在外媒的报道也证明了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炒作。”

  周军介绍:“老板(朱骏)非常喜欢足球,现在他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希望把这些都投入到申花上去,为申花能重新崛起努力。我们确实在全力与阿内尔卡商谈合同,目前谈判在进行中。”

  朱骏也在微博中表示:“只要球迷全力支持,就会买下阿内尔卡。”他甚至表态:“如果微博被转发10000次,就将努力做阿内尔卡的主。”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