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荣昊否认与恒大完成签约 称广州离家远难舍杭州

2011年12月02日03:4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由于主教练没有确定,杭州绿城队的集中训练时间也将推迟,最早也要从12月5日之后开始。人员方面,目前已经传出后防大将荣昊与广州恒大签订转会协议一事。不过,荣昊昨天在电话中表示,他还没有与广州恒大签订合同,一切都在“观望之中”。

  2010年,荣昊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杭州绿城,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目前,与杭州绿城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实际上,上赛季就已经传出荣昊将转会广州恒大的消息,他本人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李章洙的内援引进名单上。对于广州恒大,荣昊认为离家太远,而且自己在杭州赚得也不算少。“我也很喜欢杭州这座城市。”荣昊还说:“我现在还没签,俱乐部都没转手,一切都要按照正规程序走,个人就算签了也没用。现在一切都在等。”

  虽然没有签订合同,但荣昊也没有否认加盟广州恒大的可能,他说:“老实说,我个人是不想离开杭州的,我一直很喜欢这里,在这也过得很开心。但是目前俱乐部的现状大家也知道,有时候不是自己喜欢或者怎么样就能决定,我只能说,现在一切还在观望中。”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