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出局弗格森致歉球迷 郑智前队友进球+助攻

2011年12月02日03:57
来源:新京报

  冬日来临,冷风阵阵,英超赛场也不例外。昨晨,联赛杯1/4决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2被英冠球队水晶宫淘汰,爆出大冷门,主帅弗格森和球迷的心肯定有些凉。

  【囧】

  爵爷表示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

  弗格森向球迷道歉

  本报讯 欧冠联赛的命运悬而未决,英超联赛落后于同城死敌曼城,红魔两条主线上的成绩都不理想,昨晨又遭水晶宫绝杀。弗格森赛后向球迷致歉,称这不是曼联应该有的表现,“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时刻。”

  面对低调出征老特拉福德的英冠球队,四线作战的曼联并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爵爷弗格森派上绝对的二线替补阵容,连主场的球迷们都对本场比赛不太感冒。

  水晶宫的安布罗斯率先破门,随后马切达点球扳平。加时赛最后时刻,水晶宫的穆雷在禁区内打进一粒近距离头球。经慢镜头回放发现此球越位在先,但边裁并未举旗,红魔1比2告负。

  “我向我们的球迷道歉,因为这不是曼联应该有的表现。”输掉比赛,弗格森主动向球迷道歉,“加时赛中,我想我们必须赢得比赛,但为时已晚。”

  弗爵爷谈到了绝杀球。“从我的角度来看,他们打进的第2粒球越位在先,不幸的是边裁并没有举旗示意。我不会说水晶宫胜之不武,他们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衰】

  埃文斯第100场比赛重大失误致惨败

  临时队长令人失望

  本报讯 这场比赛是埃文斯在曼联的第100场比赛,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可惜正是他的疏忽让曼联在最后时刻遭绝杀。“没能进入半决赛,我们很失望。”埃文斯赛后说。

  由于伤病等原因,曼联主力中卫组合费迪南德和维迪奇本赛季很少共同出场,爵爷不得不起用埃文斯,甚至让他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上场。只可惜,埃文斯一次次挑战球迷们的忍耐底线,一次次证明弗格森的选择是绝对的错误。

  在对手实力偏弱的情况下,再次被弗格森作为主力派遣上场的埃文斯,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表现中规中矩,却在最关键时刻出现败笔:安布罗斯传中,中路负责看守穆雷的埃文斯只是“象征性地”做了个头球动作,替补上场的穆雷完成绝杀。球队出局,埃文斯难辞其咎。在《天空体育》赛后的球迷评分中,埃文斯获得极为可怜的3.6分。

  埃文斯表示,失利冲淡了做队长的喜悦,“赛前听说要当队长,高兴死了,但我更乐意用一场胜利来代替它。”

  【弱】

  贝尔巴托夫仅踢半场就被换下

  保加利亚先生露怯

  本报讯 杯赛专家贝尔巴托夫毫无悬念地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但因状态太差,仅踢了半场就被换下。

  按照英媒的观点,贝巴不擅长在强强对话中改写局面,却能在与弱队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准。此番面对英冠球队,红魔球迷都对贝巴报以极高期待,结果却大失所望。

  整个上半场,贝巴如隐形一般,直到一次头球争顶落地时崴了脚踝,潇洒哥才成为转播镜头的主角。作为场上身价最高、名气最大的球员,贝巴不仅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并且拖累了全队。红魔上半场几无任何威胁,第20分钟,瓦伦西亚的挑传颇有想象力,可惜机会被潇洒哥浪费。中场休息后,弗格森用莫里森将贝巴换下,曼联的进攻果然焕然一新,这对心高气傲的保加利亚足球先生来说无疑是莫大的讽刺。

  不久前,弗格森还明确表示希望与贝巴续约。《每日邮报》讽刺说:或许弗格森认为贝巴的模样很适合扮演当年的谢林汉姆,指望他为球队拼回一座冠军杯。

  【强】

  郑智前队友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安布罗斯降魔高手

  本报讯 由于郑智曾在查尔顿效力,那也是中国球迷相对熟悉的球会。一周内,曼联被“查尔顿系”连灭两次——先是被查尔顿前主帅帕杜率纽卡斯尔联逼和,错失迫近领头羊的好时机,这次为水晶宫打开胜利之门的安布罗斯也是前查尔顿球员。

  安布罗斯比郑智早到查尔顿,一度因伤病在查尔顿混不下去。2009年查尔顿降级,安布罗斯和郑智先后告别球队,前者加盟水晶宫。

  此役,安布罗斯下半场伊始替补登场,他在第65分钟用一脚世界波攻破主队大门。这也是安布罗斯代表水晶宫在近9次国内杯赛中打入的第6球。

  第98分钟,安布罗斯由之前的杀手变身推手,他主罚的任意球帮助穆雷完成绝杀,将曼联送出联赛杯竞争行列。

  安布罗斯赛后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来到老特拉福德面对冠军级球队,真是大场面,赢球让我们非常高兴。”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