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或结束一轮游 短局制需找进攻手感

2011年12月02日06: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明日,2011年英锦赛将在约克镇的巴比坎中心拉开大幕,曾经在该赛事中两夺冠军的丁俊晖也期待着能在福地结束自己连续两站排名赛止步首轮的尴尬纪录。

  从抽签对阵结果来看,丁俊晖并非没有机会,其所在的2/4区强手不多。首轮对手马克·戴维斯,丁俊晖胜多负少。第二轮丁俊晖无论迎战威尔士龙斯蒂文斯还是马库斯·坎贝尔,正常发挥取胜应不成问题,到了1/4决赛,丁俊晖对手极有可能是“墨尔本机器”罗伯逊。若能杀进半决赛,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希金斯、奥沙利文或者特鲁姆普,这也是真正考验丁俊晖的时候。不过,本届英锦赛也有利好消息传来,半决赛前将不再采用17局9胜的长局制,而是改用11局6胜的短局制,对于一向讨厌长局的丁俊晖而言,若能打出进攻手感,取胜的几率也将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