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球星德比鲁迪胜加里纳利 皇马客场击败米兰

2011年12月02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日,欧洲冠军联赛第七轮的厮杀继续进行,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队,两大豪门之间的对决也让本场比赛杀得惊心动魄,不过皇马凭借最后时刻的出色表现在客场以72-65击败米兰。本场比赛过后皇马取得5胜2负的成绩,而米兰则为2胜5负。

  皇马球星费尔南德斯进攻状态并不很好,13投仅有4中,不过仍有13分3篮板3助攻和3抢断的表现,罗德里格斯全场砍下19分4篮板,米罗迪克贡献11分10篮板,托米克也有10分5篮板的表现,伊巴卡7分6篮板2盖帽。米兰方面,加里纳利也同样被封杀9投仅有2中,最终拿到13分6篮板2助攻,曼希尼利12分、鲍罗西斯10分9篮板,尼可拉斯11分。

  比赛一开始费尔南德斯就上篮得分为皇马率先进球,此后托米克也连续进球,随着费尔南德斯的三分命中,皇马直接打出一波9-0的开局。曼希尼利在关键时刻为米兰挺身而出,他的三分命中总算为球队开荤,此后加里纳利等其他米兰球员也开始拉开攻势接连得分,他们反打出13-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本节末段罗德里格斯的连续进攻为皇马稳住局面,首节战罢,皇马以20-15领先米兰。

  次节罗德里格斯助攻伊巴卡扣篮得分,不过米兰队在加里纳利的带领下连续进攻得分,随着吉亚切蒂的三分命中,米兰打出7-0的进攻将比分扳成22平。关键时刻皇马在苏亚里斯和伊巴卡的进攻下连连得分反打出8-0的攻击波。米兰队的库克随后开始进球,不过米罗迪克也还以颜色双方打得不可开交。不过在本节最后时刻加里纳利依靠罚球得分,米兰以30-36落后皇马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鲍罗西斯内线进攻为米兰有所得分,不过托米克同样还以颜色,费尔南德斯接下来也开火得分,而米兰回过头来也有进球,两队陷入到拉锯大战当中打得难解难分。曼希尼利成为米兰队在本节的主要得分手,而皇马则依靠米罗迪克作为支撑,两队杀得不可开交,比分差距也维持在4分左右。最后时刻卡罗尔打进一球,皇马以53-47领先米兰。

  最后一节罗德里格斯上篮得分为皇马率先得分,不过加里纳利随后还以颜色。但是卡罗尔在这个时候成为皇马的主要得分手,在他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加里纳利造成犯规罚球得分,随后库克也三分命中,米兰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伊巴卡和费尔南德斯均通过罚球得分,在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将分差扩大到7分。尽管加里纳利在接下来试图连续追分,但是皇马在最后时刻的罚球相当稳健,最终以72-65击败米兰。(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