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NBA球员下周末公投 重组工会表决新劳资协议

2011年12月02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日,《纽约时报》著名篮球专家霍华德-贝克,在微博上曝料称,球员工会即将重组,NBA球员将在下周末对新劳资协议进行公投。据悉,愿参加投票的球员届时都必须亲自到场。

  按照联盟安排,新赛季将于本月26日开打,训练营开启日则为12月10日,那天也是自由球员签约开启日。目前,各支球队已经投入到了新季备战当中,很多自由球员也已经开始接受询价。

  但需要说明的是,新劳资协议目前还没有被正式通过。据贝克透露,球员工会将在近日重组,劳方将在下周末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表决。为了确保投票的公平性,届时参加投票的球员必须亲自抵达投票现场。但也有消息源称,目前还没有正式规定球员必须赴现场投票,因为这牵扯到众多球员的奔波问题。

  从程序上讲,重组球员工会是对新劳资协议进行公投的第一步。据贝克透露,目前已经有200多名球员参加了重组球员工会的投票,这些球员已经将自己的投票决定传给了监督人美国仲裁协会的观察员。种种迹象表明,球员工会重组问题不大,但从投票的积极程度也可以看出,球员们对球员工会在这次谈判中的表现并不满意。

  有专家分析认为,迫于无球可打的压力,球员们应该会通过新劳资协议,新赛季有望在圣诞节当天揭幕。(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