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欧冠数据王:淘金者鬼魅抢断 波黑前锋得分神器

2011年12月02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日,欧洲冠军联赛第七轮的厮杀落下帷幕,在本轮的赛事当中依然是各路英雄主宰着赛场的走势,以下是第七轮欧冠联赛各项数据的王者:

  得分王:米尔扎-特里托维奇(劳动银行),27分

  尽管劳动银行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特里托维奇却成为本轮赛事当中最耀眼的得分手,这名波黑前锋全场16投8中,在第三节劳动银行落后16分之多的情况下,个人带领球队疯狂进行追分,一度在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正是在特里托维奇的带领下,坎图队即使赢球也心惊胆战。

  篮板王:达米尔-马科塔(奥林匹亚联盟),15个

  由于很多从NBA前来淘金的球员选择终止合同回到美国,导致了欧冠联赛当中不再有犀利的刷分利器,马科塔在本轮的表现非常亮眼,他全场抢下15个篮板球也遥遥领先其他的篮板机器。在马科塔的15个篮板球当中就有7个是进攻篮板,可见他在进攻端上拥有极为敏锐的嗅觉。不过遗憾的是,尽管马科塔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奥林匹亚联盟最终还是输给了锡耶纳队。

  助攻王:克里斯塔普斯-瓦尔特斯(马拉加)、克里姆-坦塞里(安纳托利亚):6个

  本轮欧冠联赛当中缺少出色的助攻球员,这也跟这些第七轮的对决当中缺少得分大战有关系,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轮的两个助攻王居然都是在进攻极为惨淡的球队当中出现的。安纳托利亚以66-62击败比利时电信,坦塞里个人就送出6个助攻已经相当不易,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全队有16个助攻,与超低的得分相比,他们的配合程度还是可圈可点的。而马拉加队以65-67不敌考纳斯,马拉加的瓦尔特斯也同样送出6个助攻显得非常难得。不过第七轮赛事的助攻王只有6个助攻,这也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开打以来,一轮比赛的助攻王当中最少的一次。

  抢断王:丹尼-格林(奥林匹亚联盟)、内曼加-比杰立卡(劳动银行),4个

  和马科塔一样,格林如此出色的表现只能说是遗憾,作为前NBA球员,格林在防守端上拥有着比其他欧洲球员更为敏捷的反应能力,他全场拿到4个抢断,占了全队(10个)近一半的抢断数。不过奥林匹亚联盟之所以会输球,还是因为在第四节的时候进攻不力所致,因此格林和马科塔虽然都上了数据王的榜单,却只能接受败局。比杰立卡和格林一样属于悲情人物,虽然他在防守端上的表现极为出色,但是劳动银行最终还是没能完成最终的逆转。劳动银行全队只有7个抢断,而比杰立卡个人4个就占了一半以上。

  盖帽王:斯坦科-巴拉克(安纳托利亚),3个

  本轮欧冠联赛同样缺少足够出色的盖帽机器,这个时候巴拉克的3个盖帽就成为这方面最耀眼的数据,这也是个颇让人意外的表现,毕竟这样的盖帽数并不算特别高,居然整轮比赛下来只有一个人拿到这样的数据。不过巴拉克虽然如此的数据不算突出,但是却也是矮子当中挑来的高个,而他所在的安纳托利亚也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