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波什休赛期练成肌肉男 增加体重愿意打中锋位置

2011年12月02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尔曼在微博当中透露,热火大前锋克里斯-波什在休赛期间体重增加,而且他也一改上赛季拒绝打五号位的想法,如今表示如果球队需要的话,他乐意出任中锋的位置。

  波什虽然拥有全能的个人技术,但是他身材过于消瘦,这也让他在篮底的拼抢当中力量方面处于劣势,最明显的是在2011年总决赛当中,波什在对位泰森-钱德勒的时候内线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进攻基本上只能躲在中距离进行投射。而据温德尔曼透露,现在波什的体重已经明显增加,看来在NBA罢工的时候波什的确有特地的去加强自己的身体素质,以便适应残酷的内线争夺战。

  另外波什也透露,无论热火需要他在比赛当中做什么,他都打算放手一搏乐意接受球队的任何差遣,其中就包括出任中锋的位置。在上赛季的时候,波什就曾经表示过不想打五号位,这也使得热火在中锋的位置上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当中,必要的时候只能将身高明显不足的尤杜里斯-哈斯勒姆打五号位。但如果是波什乐意出任中锋的角色,那么健康的哈斯勒姆的存在,就会让热火在阵容的变动上拥有更多的调整,让对手防不胜防。(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