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明年二月刘翔开始新赛季 奥运会预选赛重中之重

2011年12月02日08: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晚才从美国特训回到上海,昨天上午,刘翔就站在了熟悉的莘庄基地的训练场上。用训练保持状态,这是孙海平和刘翔已经习惯了的方式。从身体力量训练改为专项技术训练,教练孙海平透露,12月中旬,将让刘翔开始尝试穿钉鞋训练。

  明年,等待刘翔的是一系列大赛考验。按照初定的计划,刘翔将从明年2月23日的斯德哥尔摩赛开始新赛季征程,明年3月,将迎来奥运前最重要考验——在土耳其举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而在几站黄金和钻石联赛之后,8月7日刘翔将站在伦敦奥运会的110米栏预赛的起跑线上,这无疑才是他明年最为重要的一站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