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中美混血橄榄球宝贝Aleena:我美貌与智慧并存

2011年12月02日08:4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在这次“NFL集结号”活动中,四名来自旧金山49人拉拉队的姑娘吸引了所有到场者的眼球,并争相与她们合影。而在这四名拉拉队员中,艾丽娜·菲林因为她的中美混血身份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这名第二年代表49人的拉拉队成员目前还在大学就读,她的专业是市场学,与此同时她对公共关系传播也很有兴趣。艾丽娜的目标是将来带着双学位毕业,她说人们对于拉拉队员的很多观念都是错误的,“我想证明给他们看,自己不仅有美丽的外表,更有智慧的头脑。”

  艾丽娜三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舞蹈,“我很小的时候,那些有着阳光笑容的拉拉队女孩就是我的榜样。她们看上去永远精力充沛,而且笑容那样富有感染力,让人觉得,好像生活中那些糟糕的事情永远不会影响她们。”她说,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年轻女孩的榜样,影响她们对于人生的态度。“我们拉拉队员不仅仅是在比赛场上唱唱跳跳,我们平时也会做很多公益活动,帮助社区更好地发展。”

  她和自己的其他几名队友一样,很反感人们对于拉拉队员的陈旧看法。“人们总是问我,‘你参加拉拉队是为了约会更多的明星吗?’或者,‘作为拉拉队员的你在学校里是不是最受欢迎的姑娘?’都是老一套的看法,拉拉队员就一定要和球员约会吗?就一定要被很多人追逐吗?我们的确有美丽的外表,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一颗智慧的头脑。作为一名拉拉队员,内在是很重要的。瞧,我是一名大学生,我希望将来能获得双学位。我的队友们,她们中有的以优异成绩拿到了心理学的学位,有的则是曾就读于麻省理工学院的化学工程师。”

  拉拉队的选拔十分很严格,“我们要经过很多层筛选,还有面试。面试的时候看的不仅仅是你的长相,你身体舞动的样子,而是作为一个整体的你。”艾丽娜说,有大约500名年轻女孩竞争49人拉拉队的一席之地,而最后脱颖而出的只有32人。可想而知,拉拉队的竞争是多么激烈。“但是和你们外界想得不一样,虽然拉拉队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姑娘们之间总是互相帮助。既然是拉拉队员,这就意味着你们之间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你热爱跳舞,你也热爱为球队加油助威。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交叉的部分,我们每个周末几乎都聚在一起,没有比赛的时候,大家也经常会自发地在一起练习。我们分享各自的经验,还有各自的生活。”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