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下周赴西接洽古蒂 法记者证实已签阿内尔卡

2011年12月02日09:0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蒂加纳挑助教 重实力轻名气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申花投资人朱骏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拿下《Firefall》东南亚代理权,将大量资金用于申花俱乐部建设后,使得申花有了底气说出这样一句话。而据可靠消息透露,蒂加纳目前正在法国为他的专业教练团队挑选合适助手,今晚就会将助手资料发回上海。

  申花欲引进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古蒂,甚至德罗巴,一时间宣扬得满城风雨。但早在申花定出选帅计划时,投资人朱骏就明确指出选援原则:“内外援由主帅定”。根据这一原则,申花通过不懈努力,在面试多位世界级名帅之后,虽然时至今日没有对外宣布下赛季主帅人选,但是多种迹象表明,蒂加纳和申花下赛季帅位“只差签字”。

  蒂加纳在完成了上海三日行,极为入戏的对于申花基地提出诸多意见,并且告诉申花俱乐部,“如果我来上海,我将会带一个专业团队来。”据可靠消息透露,蒂加纳回归法国之后,即展开对于教练团队成员的挑选,“蒂加纳回法国的这几天,我们通过越洋电话交流情况。我们给他的十几盘录像,他都在研究,甚至叫来他认为可能的助手一起研究。”申花高层表示蒂加纳挑选助手的原则是能为申花带来直接利益,“他明确表示与申花只签一年,说明他就是来做事的,而不是作秀的。对于教练组成员,他秉着实干的原则。”蒂加纳将不会邀请大牌明星助阵教练团队。

  众所周知,蒂加纳与法国人勒伯夫、德塞利等著名球星私交甚广,“他说和他们都有联系,也知道最近发生的事情,但是不会邀请他们。他在考虑人选,并在今晚就会给我们消息,确定谁会成为教练团队成员。”

  法国记者向张勇透露——

  你们已经签了阿内尔卡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前天刚从法国返回上海的前申花球员张勇,昨天便出现在上师大实验学校的足球场上指导幸运星俱乐部的小学员训练。11月6日至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青少年基层足球教练参加了由中国足协主办的远赴法国梅斯(FC METZ)俱乐部参加在那里的教练培训课程。而张勇则是上海青少年足球一线教练的佼佼者,被邀请参加培训。除了足球专业领域的收获之外,张勇还遇到了一则趣闻:张勇在法国学习的三周里,有一家法国的电视台记者特地找到张勇进行了采访。

  "我们中国足球教练员如此大规模地去法国参加学习,还是第一次,所以也惊动了法国当地的不少媒体。20日当天,有一位30多岁的法国男记者问我是不是来自上海申花,我告诉他,我曾经在申花踢过十年球,但现在我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训练工作,和申花没有关系。他告诉我说,上海申花已经就引进阿内尔卡草签了合同,问我怎么看这件事,我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发生,后来他通过翻译很肯定地告诉我说双方俱乐部已经草签了转会合同。这个记者说他对上海印象非常好,今年夏天他曾经来上海采访过世界游泳锦标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