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选秀团前往欧洲考察 将确定主帅和筛选外援

2011年12月02日07:1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足协杯夺冠,泰达拿到了新赛季亚冠资格,这也意味着泰达在今年的引援市场上要有更大的动作。据悉,以老总李广益为首的泰达选秀团今日就将前往欧洲开始为期20天的考察,行程中包括确定主帅和筛选外援,因此这次欧洲之行也可以看作是泰达新赛季准备工作的关键之举。

  事实上,对于此次欧洲考察,泰达方面还是保持了低调的态度,俱乐部高层甚至表示,不想重蹈法比亚斯改签富力的覆辙,因此此次欧洲之行拒绝透露相关的考察对象和具体行程。据记者了解,此次泰达选秀团由3人组成,老总李广益带队,成员包括专家组成员刘春明以及教练组成员王霄。由于此行任务繁重,因此原定两周的行程最终扩大到近20天,考察团大约在12月20日返回天津,此时球队正好刚刚开始体能训练,因此从时间上来讲,这个时间段去欧洲考察不会影响球队新赛季的备战。“这次主要是选帅和看看外援情况,具体安排没法对外说,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这两项工作做好。”俱乐部高层在谈到此行任务时表示,希望有所收获。

  据记者了解,泰达选秀团欧洲之行第一站仍然选定罗马尼亚,主要原因还是本轮罗甲联赛要进行布加勒斯特德比,这场比赛也是考察组极为关注的,毕竟格拉马兹等重点考察球员会登场比赛。“有两场比赛,一场在5日踢,一场在6日踢,都在布加勒斯特,比较方便。”一位成员说,由于去年也有过在罗马尼亚的考察经历,因此这次会轻车熟路,省去不少麻烦。

  除去罗马尼亚外,欧洲之行中还有前往葡萄牙的考察计划。虽然泰达对此遮遮掩掩,但不外乎考察一些心仪外援。比较巧合的是,正在葡萄牙度假的于大宝刚刚与在葡甲效力的张呈栋会面,而泰达选秀团马上就出现在葡萄牙,如此巧合未免让外界浮想联翩。“我们没法说,前两天媒体爆出法比亚斯后,富力抬高价格就抢先给签了,这次我们吸取教训,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俱乐部高层表示,此次欧洲考察行程不会对外透露,这也是为了顺利做好选援工作。

  当然,此行重点还是在确定主帅的问题上,毕竟球队集中后的训练安排以及挑选外援的位置和特点都需要主帅来确定,因此泰达选秀团此行延长考察时间也与敲定主帅有一定的关系,其中就包括与老汉的续约谈判以及与中意人选的会晤。“只能做多个准备,如果老汉不行,那只能确定新的主帅。”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泰达此行确实带着诚意去与老汉会面,但也做了两手准备,目的就是争取在返津的时候,将球队主帅一事确定下来。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