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东风日产队际对抗赛 梁文冲领衔中国队13人出战

2011年12月02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首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即将于12月12-18日在深圳市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王军带领的中国队整体参赛名单已确定,中国第一球手梁文冲将领衔国内13位顶尖职业球员出战。

  2010年转职业后,至今已战绩彪炳的张新军也名列其中。此外,目前中国高尔夫职业男子排名中位列第二的吴阿顺也被招入阵中,其他如袁浩、吴伟煌、胡牧、苏东、李超、黄文义、廖贵明、元天、吴康春等国内知名球员均悉数入选。欧阳正、李昊桐作为侯补队员入列。

  12月12-13日,中国队队员将进驻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练习,为大赛作准备。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