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意大利买房引猜测 携卡卡齐伤愈复出战希洪

2011年12月02日1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钱多了花不掉怎么办?投资,当然要投资。每年C罗都能净赚3000万欧元,他当然需要进行投资理财。据《米兰体育报》报道,C罗目前对意大利科莫湖畔的一栋别墅很感兴趣。C罗要转投意甲联赛?可能性不大,他买房投资的可能性更大,毕竟9600万先生目前在皇马正在春风得意中。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C罗有可能会考虑离开伯纳乌,如果他一直被梅西压制的话。而一旦离开皇马,C罗有可能选择国米作为职业生涯下一站,他总是喜欢挑战自我。但按照C罗的性格来看,在彻底击败梅西之前,他不会甘心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伯纳乌。更何况,莫拉蒂买不起C罗。皇马收购C罗时花了9600万欧元,并将其违约金标价10亿欧元。这棵摇钱树,弗洛伦蒂诺可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帮助C罗操持买房事宜的阿莱桑德罗-普罗托,也就此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C罗的经纪人希望我帮他在科莫湖畔买套房子,我给了他一些照片。不过这笔买卖并不涉及足球,而只是涉及到投资。谈判还只是处于萌芽阶段,在明年之前,不会有任何结果。”阿莱桑德罗-普罗托这话,可以让皇马球迷放心了。

  在《阿斯报》颁奖典礼上,C罗与马竞主席塞雷佐打起了嘴仗。C罗是主动挑事的一方,这使得他遭到了马竞中卫米兰达的炮轰。“综合考虑的话,C罗需要保持谦逊。他有能力,但他必须尊重对手,他需要知道什么时候闭嘴。”米兰达批评C罗太嚣张,“对我来说,梅西是最出色的球员。这首先就因为他知道如何尊重对手。在梅西进球或者比赛出现争议时,梅西从来不会去羞辱别人。”

  C罗之所以和塞雷佐打嘴仗,是因为他在马德里德比战中被佩雷亚铲伤了左脚踝。在皇马连续两天放假之后,C罗又因伤势缺席了此前两天的皇马队内训练。昨天C罗终于伤愈复出,他参加了皇马的全队训练。卡卡也连续第二天参加全队训练,巴西人的小腿比目鱼肌伤势,总算画上了句号。在本周末,C罗肯定会以主力身份出战希洪竞技,卡卡也会在国家德比前的两场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穆里尼奥希望他尽快通过多踢比赛来找回受伤前的最佳状态。

  对于C罗和卡卡而言,希洪竞技都给他们留下过阴影。在上赛季皇马客场1比0攻克莫里农球场,出道于巴萨青训营的博迪亚曾飞铲C罗染红离场,马德里媒体提醒9600万先生“博迪亚这次又来了”。而且在C罗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未敲开过希洪竞技的大门。在09/10赛季皇马客场0比0被希洪竞技逼平,卡卡助攻劳尔破门但被吹掉。主裁认为卡卡停球时用了左手臂,但巴西人却宣称自己压根没用手碰球,而是靠胸脯把球停了下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