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长春女足队长文武兼备 刺十字绣变身淑女

任桂新在宿舍刺十字绣
1/7

任桂新在宿舍刺十字绣

2011年12月02日10: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昊飞

  “吃饭!睡觉!打豆豆!”随着女足姑娘们一声呼喊,“豆豆”被挤在中间,被大家的手揉成鬼脸。“豆豆”是长春华信大众女足队长任桂新的外号。在刚刚结束的2011赛季全国女足联赛中,任桂新以进9球助攻8次的成绩荣膺全队最佳,她表示,自己目前和国脚的技术能力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她更需要一个机会展示自己来笑傲赛场。

  连日来,长春的气温已降至摄氏零下20度,长春华信大众队依然坚持着训练。训练之余,任桂新的最大消遣就是唱歌、看书、刺十字绣。她对记者表示:“我从不化妆,也不太喜欢逛街,刺十字绣可能是我少有的符合女孩子特点的爱好吧。过几天就要放假了,我想回老家好好陪陪父母。下个赛季,长春队的联赛目标是保六争四,希望用我们的努力去完成吧。”(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