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亚足联确认印尼冠军退赛 辽足晋级少了一个障碍

2011年12月02日10:2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12月1日,亚足联官方确认: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足球队退出2012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这意味着,包括辽宁队在内,目前只有4支球队征战亚冠资格赛,这对辽足而言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随着新的亚冠名额分配方案的确定,中超联赛季军辽宁队将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赛,而韩国和澳大利亚参加资格赛的球队也已确定,分别是2009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和多次参加亚冠联赛的阿德莱德队,印尼则是由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参加。由于泰国的联赛和杯赛尚未结束,因此参加资格赛的球队还无法确定。

  佩西普拉队退出亚冠资格赛,这也避免了其中一个小组有3支球队争夺1张正赛入场券的尴尬。而在剩下的4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无疑是浦项制铁队。只要辽宁队在抽签时避开这个强劲对手,即便与阿德莱德队遭遇,也有希望拿到正赛入场券。

  2012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将于明年2月11日打响,辽宁队能否跻身正赛,这既要看签位,更要看自身发挥。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