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遭英冠球队加时越位绝杀 弗格森向球迷道歉

2011年12月02日10:39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3:45,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2负于水晶宫。郑智前查尔顿队友安布罗斯替补出场后世界波打破僵局,马切达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扳平。双方90分钟内1:1进 入 加时赛,安布 罗 斯又 助 攻格伦·穆雷疑似越位绝杀。水晶宫自2000/2001赛季以来首度打入联赛杯四强。

  这是双方6年来首次交手,曼联在双方近13场交锋中取得10胜3平保持不败,水晶宫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91年,客胜曼联还是1989年。双方联赛杯5次交手,曼联取得全胜。双方历史交锋41场,曼联26胜9平6负占

  据上风。 (斯科)

  三峡晚报讯 在被水晶宫队2:1绝杀后,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向曼联球迷道歉。

  “坦率的讲,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对今晚观战的曼联球迷道歉,因为这不应该是曼联表现出来的水平。”

  “我祝愿水晶宫能够成功,我希望他们能进入决赛。他们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拿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

  “当比赛进入加时赛时,我还认为我们必然会赢,但事情并非如此。我看了回放,他们的第二个进球越位在先,但我认为水晶宫配得上晋级,他们为了这个结果非常努力的战斗。这是一个对于曼联来说非常令人失望的夜晚。”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