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阿内尔卡和古蒂都要来申花 朱骏毫不掩饰其渴望

2011年12月02日10:5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有相关人士曝光,切尔西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正式确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中国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但随后,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通过微博对此事进行了澄清。朱骏表示阿内尔卡如果加盟,将不会是租借。与此同时,前皇马球星古蒂公布了自己将要在欧洲退役,前往亚洲踢球的消息后,著名足球记者滨岩就曝料,申花正在积极引进古蒂。

  申花打算引进阿内尔卡的传言由来已久,朱骏也毫不掩饰他对法国球星的渴望,近日他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阿内尔卡来上海,将不会采用租借的形式。从之后的微博中,一向高调的朱骏公开表态,他和他的团队将不惜一切代价引进阿内尔卡,完成对球迷的承诺。

  而另一位著名球星古蒂来中超或许也会成为现实。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报道,古蒂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做好了前往中超效力的准备,国足主帅卡马乔给他提供了建议。在中超球队方面,据著名足球记者滨岩爆料,申花正在积极引进古蒂。由于古蒂是自由身,申花若要引进难度较小,只要提供一个不错的年薪便可。据悉,古蒂甚至愿意降薪加盟申花,并表态起薪可以低点,如果踢得好,可以慢慢涨。

  值得注意的是,申花正在和阿内尔卡传出绯闻,现在古蒂又和申花牵扯到一起,不知朱骏能否有足够的财力引进这两大球星,值得球迷们关注。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