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寂寞贝利爱上标新立异 出版第二本自传大曝隐私

2011年12月02日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贝利为自传造势。
贝利为自传造势。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每逢足球国际大赛,来自贝利的预测总是新闻热点,可惜2011是足球“小年”,“乌鸦嘴”一直派不上用场。

  少了说话的机会,贝利好不寂寞。于是71岁的贝利上个月出了一本全新自传《上半时》他在2006年就已经出过一本自传。或许在贝利看来,一本自传不足以概括他精彩的人生。

  比起之前那本自传,《上半时》尺度大了很多,甚至有点少儿不宜。这里关于足球的故事充其量只是边角料,重点是球王自曝的隐私,内容涉及他本人私处尺寸、第一次性行为等等。

  自传写得很黄很暴力,而碰上舆论热点,贝利也总爱凑热闹发表自己的看法,而且语不惊人死不休。

  比如布拉特轻视球场种族歧视遭到英国媒体围攻的时候,贝利站出来声援布拉特,表示“欧洲足坛根本没有种族歧视,都是媒体小题大做。”然而在贝利的第一本自传,却白纸黑字地写着:“过去有球员把我叫做巴西的猴子”,而且贝利多年之前也控诉过种族歧视的行为。英国媒体只能调侃:“年纪大了的贝利,改不掉自己‘乌鸦嘴’的本性,只是这一次把自己绕了进去。”

  关于当今足坛第一人的话题,贝利近日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又抛出奇怪观点:内马尔比梅西更强。理由是梅西在巴萨和国家队难以维持同一水准,而内马尔无论在桑托斯队还是在巴西队都能踢得很出色。此言一出很多梅西的球迷表示愤怒,其实何必呢,寂寞的贝利正愁没人搭理。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