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发新书皇马两大佬捧场 门神亲弟竟最爱巴萨

2011年12月02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本周中,皇马没有比赛任务,队长卡西利亚斯忙里偷闲参加了新书的首发仪式。这本300多页的书,名为《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谦虚的冠军》,书中记录了卡西职业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在这次新书发布仪式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双双到场,两大巨头给足了卡西面子。

  在新书发布仪式上,弗洛伦蒂诺首先代表皇马俱乐部致辞:“他加盟皇马时,还是个孩子,现在则成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他的经历非常完美,他的成就令人激动,但让他成为最受欢迎门将的原因,是他的性格。他得到了无数人的热爱,甚至包括对手的球迷。孩子们把卡西当成偶像和榜样,他有着伟大的人格力量,他是皇马和西班牙史上的最佳门将。还有很多奖杯等着他去争取,挑战和梦想将会给他带来更多帮助。”

  话筒交给了卡西利亚斯。“我感谢所有人,感谢主席的赞美。能够在我的体育场、我的家首发新书,这是巨大的荣耀。这本书写了我的职业生涯和我的回忆,当作者联系我想为我出书时,我吓了一跳。我不知道为何要为我出书,我原本一直认为,只有在退役后才会出书。不过在书出版之后,我也被深深的打动了。我会继续努力,我也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感到高兴。我要感谢家人,没你们我不会走到今天。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人,你们陪我一起度过了特殊的一天。”

  在卡西发言完毕之后,他和迪斯蒂法诺、弗洛伦蒂诺聊了起来,他们的对话被微型麦克风录了下来。本周末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希洪竞技,两大巨头提醒圣伊格尔,要做好陷入苦战的思想准备。“希洪竞技一定会让比赛陷入混乱的。”迪斯蒂法诺对卡西说道。“他们一贯如此。”卡西回答。“我们必须对混乱做好准备,会有粗野暴力发生的。”迪斯蒂法诺强调。弗洛伦蒂诺插话:“当心他们的挑衅动作。”卡西回答:“我们现在心态更平静了,放心吧,没问题。”

  在新书发布会上,卡西母亲玛丽-卡门-费尔南德斯和其弟弟乌奈-卡西利亚斯也到场祝贺。“我一直建议伊戈尔,不要失去谦逊的品格,他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我非常严厉,所有父母都希望孩子一切顺利。作为一个母亲,我95%的行为是正确的,犯点小错也难免。”玛丽-卡门-费尔南德斯开起了玩笑。

  “我哥发布新书了,我激动到发抖。”乌奈也接受了采访,“能与他成为兄弟,我非常幸运。当他被攻击时,我会捍卫他,我也会向不了解他的人称赞他。他不是我的负担,他是他,我是我。他最大的优点就是谦逊,尽管他常常忘记为我向其他球员索要球衣。我喜欢看皇马踢球,我支持伊戈尔,但我是个巴萨球迷,这一点我用不着遮遮掩掩。我们全家最幸福的一天,就是伊戈尔代表皇马在格拉斯哥赢得欧冠时。”(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