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魔兽惺惺相惜盼合作 霍华德:渴望联手飞侠

2011年12月02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霍华德有望联手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众所周知,篮网是目前追逐霍华德最猛烈的球队,但湖人得到“魔兽”的可能性同样不小。湖人专家马克-麦迪那指出,科比和霍华德私交不错,且惺惺相惜,这是紫金军团追逐“魔兽”的一大优势——

  比赛陷入胶着,斯台普斯中心一片沉寂,球迷们都在焦急等待救星的出现。

  突然,科比在对手的严防下艰难的传出球,篮球飞向篮圈,似乎没有人能接到这么高的传球,但有人随后做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人群中蹿出,接球来了一个单手暴扣,然后伸出象征性的手指摇晃,整个体育馆一片沸腾。

  所有人都记得上述的这一幕,那是科比和奥尼尔在2000年的西区决赛中,与开拓者生死战中的伟大时刻,那个进球是湖人晋级的关键。很多人都渴望湖人能复制那一幕,现在看来,这完全有可能,当然扣篮的主角不会是奥尼尔,而是德怀特-霍华德。

  如果说科比从没想过(和霍华德合作),那他显然是在说谎。“和德怀特在一起打球充满了乐趣,我甚至可以闭着眼睛,随意将球抛向篮板,他便可以接球暴扣。”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霍华德做队友期间,科比便曾公开表达对联手霍华德的渴望。

  尽管新赛季还没开打,但霍华德争夺战已经风起云涌。近日接受采访时,霍华德本人已经暗示自己不打算与魔术续约,而奥兰多人也做好了交易霍华德的准备。如果湖人用拜纳姆或者奥多姆作为主要筹码来换霍华德,肯定不会引起任何的争议,包括科比也不会反对这个提议。

  科比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这意味着,如果湖人能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那他们至少将得到一名新的旗手。与此同时,科比和霍华德联手将会使得他们成为联盟最恐怖的双人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和“OK组合”不同,科比和霍华德联手不会产生摩擦。

  “德怀特是我的好朋友。我愿意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科比在2011年的全明星赛期间接受采访时曾如是告诉记者。

  毋庸置疑,科比的态度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湖人追逐霍华德的成败。同样是在2011年的全明星赛期间,霍华德曾公开表达了渴望联手科比的愿望。

  “科比-布莱恩特,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充满极高的篮球智商,是一个好人,这是我为什么乐意和他并肩作战的原因。”霍华德如是评价科比。当然,他同样深信,携手科比将会让他戴上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

  “我还没有总冠军戒指,我想我可以得到,迟早我会得到的。”霍华德说。科比则表示,霍华德是他所见过的最强壮的球员。“毫无疑问,德怀特是当今联盟最好的中锋。”科比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