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豪门引援从娃娃挖起 曼联皇马巴萨签神童

01-查理-杰克逊
1/14

01-查理-杰克逊

2011年12月02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更要从娃娃开始挖起,如今足坛的顶级球星几乎都是价值连城,梅西你是有钱也买不到,内马尔这样还未踢过欧洲联赛的毛头小子都被皇马巴萨们炒到了6000万欧元。所以很多豪门未雨绸缪,早早就与一些有足球天赋的孩子签约,希望能从这些只有几岁的儿童当中,自己培养出一个未来的梅西,哪怕是一将功成万骨枯,那也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拉玛西亚和梅西就是最好的例子。

  曼联签约5岁超级神童

  曼联近日签下了5岁的查理-杰克逊,早在杰克逊3岁的时候,曼联球探就发现了他过人的足球天赋,如今红魔终于签下了这块瑰宝。从网上的视频来看,5岁的杰克逊球技了得,脚下技术、过人突破和射门都非常娴熟,还会玩马赛回旋,足球水平高出同龄的孩子一大截。在比赛中,杰克逊轻松过掉比他高一个头的球员,对方拿他根本没有办法。不过杰克逊的父母都是曼城球迷,杰克逊本人的偶像是巴洛特利和乔-哈特,曼联可要小心了,说不定哪天曼城就会登门挖角。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