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16强身价:英格兰3.26亿列第四 鲁尼无缘

01西班牙
1/16

01西班牙

2011年12月02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2年欧洲杯抽签仪式就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开始,前往乌克兰和波兰的欧罗巴16支豪强,即将为了欧洲王冠而战,是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卫冕成功,还是德国和荷兰等队颠覆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为此抽签之前,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特意为十六强的身价进行了统计,西班牙以6.41亿欧元排名第一,其后是德国、葡萄牙、英格兰、意大利、法国和荷兰等国。

  西班牙球员总身价6.41亿欧元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卫冕冠军和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国家队所有队员身价达到了6.41亿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伊涅斯塔(6500万),第二位的是小法(5400万),第三位的是同为(4500万)的哈维和比利亚,接下来是托雷斯(4200万)、皮克(3800万),阿隆索、布斯克茨和卡西利亚斯都是3500万。也许是受年龄和伤病的影响,普约尔的身价只有1400万欧元,西班牙队中身价最低的是瓦伦西亚队年仅22岁的小将阿尔巴(600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