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海南省三人入选国家男子举重队 备战伦敦奥运会

2011年12月02日12:07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国家男子举重一队日前征召海南举重队教练张量、队员陈雄和吉国华三人,备战伦敦奥运会。

  虽然海南举重队才成立一年多,但陈雄、吉国华两名队员在国内已经属于顶尖水平。尤其是56公斤级的陈雄,师从金牌教练于杰,训练总成绩达到305公斤,是国家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海南举重男队主教练张量这次也抽调到国家队,协助于杰教练,负责管理队员的训练、比赛。

  海南举重队总教练谈奇说:“我省有两名队员和一名教练入选国家男子举重一队,证明了我省举重已经跻身国内一流水平。尤其是陈雄,非常有希望代表中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在明年的全国锦标赛中夺冠,因为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将在大赛上通过‘一锤定音’的方式产生。”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