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追4悍将恐竹篮打水 费舍尔替代者远在中国

2011年12月02日1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2月2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新赛季训练营即将开始,各支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启动。湖人意欲补强组织后卫的意图非常明显,但他们引进意中人巴里亚和布鲁克斯都存在很大难度。

  从上赛季的比赛不难看出,“老鱼”费舍尔已经无力胜任首发控卫的角色,他在防守端屡屡成为对手的突破口,进攻端的威力也大打折扣,传球和远投远不如前,如果紫金军团要想在新赛季冲击总冠军,补强1号位迫在眉睫。

  但问题是,他们的意中人是巴里亚和布鲁克斯,而引进这两名后卫都存在很大的难度。先说巴里亚,如果他能加盟湖人,那肯定可以立马提速湖人的进攻节奏,但问题在于,小牛方面也不想失去这位上赛季夺冠功臣。只有等老板库班确定不续约巴里亚,湖人才有机会对其发起有效的追逐。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湖人追巴里亚得看库班的眼色。

  此外,湖人也对布鲁克斯存在一定的兴趣。2009年的季后赛次轮,湖人与火箭致命邂逅,在那番令人难忘的7场生死战中,小布的速度和突破给湖人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没有人能跟上他的节奏,如果能得到小布,那湖人外线攻击力薄弱的短板将即刻得到改善,科比的进攻压力将大大缓解,内线的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威力也可以得以更充分的发挥。

  不过让湖人球迷着急的是,布鲁克斯目前还在中国的篮球联赛效力,而CBA要到明年3月份才结束。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NBA球员要到赛季结束后才可以返回NBA。

  另外,湖人还对另一名太阳球员格兰特-希尔很有兴趣,奇才的尼克-杨也已经进入了他们的视野。不巧的是,太阳很有可能选择与希尔续约,而华盛顿当地媒体也明确报道称,续约尼克-杨是奇才目前的首要任务。(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