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黑龙江预赛男篮 哈尔滨电力职院大胜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

来源:CUBA
2011年12月02日12:43
  12月1日下午6点,第十四届CUBA联赛黑龙江赛区男篮预赛在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开始,对阵双方为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当时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以77:47,3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由于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队员的默契配合,以及10号、6号队员的出色表现。加时险胜对手,赢得了本场比赛,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由于发挥失常,配合不佳,不敌对手。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男篮场上10号队员获得全场最高分12分,4号队员得到8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男篮五名球员得分上双。

  第一节比赛开始,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以4:0领先。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随即组织反击,先是10号球员突破得分,随后6号球员三分中的一举将比分接近持平。第一节之后的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比赛快结束时,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13号球员突破上篮得分,改写比分为17:20,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落后三分。 第二节比赛开场,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10号球员传15号球员,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如法炮制,依旧以三分优势领先。此时,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吹响反攻号角,队长梁博抓住对方立足未稳的机会连突带投,连续得到5分,终于将比分反超,随后6号金磊快速反击得手,改写比分为30:26,尽管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男篮依旧领先,但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的队员一不服输的精神把比分咬的很紧。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看情况不妙,赶紧暂停。暂停结束,但似乎仍未找到对手的漏洞,被对手接连打出9:0和6:0的小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至47:37,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落后10分。最后一次进攻,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篮下打出精妙配合,得到两分。上半场比赛结束。

  第三节的比赛以54:42结束,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依然落后,双方竞争异常激烈,但由于比分悬殊过大,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在第四场以失败告终了本场比赛,但我认为黑护专的男篮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和特色,在我认为,他们等同于胜利者,赛后,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男篮主教练梁亮对记者说:“队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本场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告诉记者,他们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打出了训练水平。

  “大学梦,篮球梦,CUBA圆我梦”通过第十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让我们领悟篮球、领悟体育、领悟文化。最后我仅代表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的全体参赛队员以及教练感谢安踏、海南航空、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搜狐体育帮助我们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
责任编辑:Newshoo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CBA中的CUBA球星

  • 姓名 毕业院校 加盟球队
    王晶 武汉理工 东莞新世纪
    刘久龙 武汉理工 陕西东盛、山东黄金
    韩德君 武汉理工 辽宁盼盼
    刘子秋 清华大学 云南红河
    赵南 清华大学 陕西东盛
    殷志勇 华中科技大学 云南红河
    魏明亮 太原理工大学 山西中宇
    李晋 青岛大学 新疆广汇

CUBA之最(男子)

  • ·夺冠次数最多球队:华侨大学(6次)
  • ·总得分最多球员:魏明亮(1053分)
  • ·助攻次数最多球员:古加尼(297次)
  • ·抢断次数最多球员:古加尼(151次)
  • 更多>>

CUBA历届冠军

  • 男子
    年份 届数 冠军
    1999年 第一届 西北大学|电子科大
    2000年 第二届 华侨大学
    2001年 第三届 东北师范大学
    2002年 第四届 山东科技大学
    2003年 第五届 华侨大学
    2004年 第六届 华中科技大学
    2005年 第七届 华侨大学
    2006年 第八届 华侨大学
    2007年 第九届 华侨大学
    2008年 第十届 华侨大学
    2009年 第十一届 中国矿业大学
    2010年 第十二届 太原理工大学

第12届CUBA全国8强名单

  • 东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清华大学中国民航大学
    女子北京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
    西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女子太原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
    西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武汉理工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女子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东南赛区 第一名 第二名
    男子 华侨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女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