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坦言最不愿碰德国 期待获世界大赛三连冠

2011年12月02日12: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将会进行抽签分组。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被列为四支种子队之一。由于德国、意大利、英格兰、葡萄牙、法国等豪门球队都不是种子队,所以西班牙有可能在小组赛阶段陷入死亡之组。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博斯克坦言不愿在小组赛阶段就遇上德国队,同时他期待西班牙完成世界大赛三连冠的伟业。

  记者:抽签时你最不希望遇到哪些对手?

  博斯克:从纸面上来讲,所有16个参赛队都非常强,都是欧洲最出色的。欧洲杯很难踢,但西班牙必须带着卫冕的信心出征。

  记者:如果让你选择最不想在小组赛碰上的球队,你会选择哪个球队?

  博斯克:如果让我选的话,也许是德国。德国在南非世界杯后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而且在南非世界杯中,他们已经打进了半决赛。德国有着出色的球员和伟大的教练,事实上托马斯-穆勒和勒夫出现在我的金球投票中绝非偶然。不过在欧洲杯中,德国也不是唯一的强队。

  记者:你还不希望在小组赛遇到哪些球队?

  博斯克:在小组赛阶段,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我们不会遇到荷兰,因为荷兰也是种子队。也许会遇到意大利,意大利进步很大。也许会遇到葡萄牙,葡萄牙有很多伟大球员,我并不仅仅指C罗。

  记者:你对西班牙队有怎样的期望?

  博斯克:做到最好。我们有着伟大的阵容,我们有着伟大的目标。从没有任何球队能够连续赢得欧洲杯、世界杯和欧洲杯,球员们对此充满着期待,他们愿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而奋斗,我们将会全力以赴。

  记者:你担忧赛程吗?如果皇马和巴萨在欧冠决赛会师的话,那对于西班牙的集训而言就是个问题了。

  博斯克:我担心,但赛程对所有球队而言都是一样的。像西甲一样,英超也是在5月13日结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西班牙俱乐部将会进入大赛的最后阶段,并为冠军而战。我们只能改变集训时间,如果皇马、巴萨或其他西班牙夺冠赢得欧冠的话,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记者:那会何时公布西班牙欧洲杯名单?

  博斯克:我们计划在5月15日公布名单。5月13日联赛结束,14日要确定一切都顺利,球员有没有伤病,然后15日公布名单。我知道欧冠决赛将会在5月19日进行,国王杯决赛会在5月20日或25日进行,但我没有其他选择。

  记者:欧洲杯上会有黑马吗?

  博斯克:所有球队都有可能!捷克、俄罗斯、瑞典、法国……所有球队都非常出色。(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