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欧洲杯后或离任 西媒曝卡马乔成接班热门

2011年12月02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卡马乔的名字赫然在列

  “我们已经搞定了博斯克的续约问题”,不久之前,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曾这样表态。博斯克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合同,将到2012年夏天到期,西班牙足协希望与其续约到2014巴西世界杯后。但迄今为止,博斯克仍然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画押”。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博斯克仍然有可能在2012年合同到期后离开斗牛士军团。

  在成绩方面,西班牙足协对博斯克没有任何不满。但对于西班牙足协,博斯克却有怨言。在六月底合同到期之后,西班牙原体育主管耶罗没有续约,而是去马拉加当了俱乐部高官。博斯克和耶罗私交非常好,西班牙两夺大赛冠军时,耶罗都是球队的体育主管。博斯克认为西班牙足协没有尽全力挽留耶罗,老爹对此感到非常不满意。

  迄今为止,西班牙足协仍然没能为耶罗找到接班人。西班牙足协一度希望塞维利亚体育主管蒙奇接班耶罗,但因报价态度而与这名绰号“鹰眼”的超级球探谈崩。西班牙足协目前的目标,是找一个与博斯克私交极好的人来辅佐他。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西班牙足协目前的头号目标,是昔日皇马五鹰之一的米歇尔。在今夏与赫塔菲分手之后,米歇尔迄今为止仍然赋闲在家。

  《世界体育报》同时透露,西班牙足协还准备了另一套备选方案。博斯克有可能在2012年欧洲杯后改当体育主管直接顶替耶罗,西班牙队则需要再找一名新主教练。《世界体育报》认为,一旦西班牙足协按照这一模式运作的话,现任中国国足主帅的卡马乔很可能在欧洲杯后再掌西班牙帅印。卡马乔曾经在02年率领西班牙队出征过韩日世界杯,他和博斯克同样是皇马系的元老,两人之间相处融洽。在中国男足无缘巴西世界杯后,中国足协曾表态会长期留用卡马乔。但在世界冠军和中国队之间,卡马乔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