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曝印尼弱旅放弃亚冠资格 辽宁亚冠路或遇强敌

2011年12月02日14:00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昨日亚足联确认,印尼佩西普拉队退出亚冠资格赛,主动放弃0.5个席位。长春球迷应该比较熟悉佩西普拉这支球队,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亚泰主场9比0大胜佩西普拉,但到了客场却耻辱地以0比2败北。

  佩西普拉退出后,辽宁队、浦项制铁(韩)、阿德莱德(澳)以及泰国冠军队将进行两两捉对厮杀,获胜的两支球队晋级正赛。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如果辽宁队能抽到主场打泰国冠军队,晋级希望极大。若要抽到客场对浦项制铁或阿德莱德,那意味着出线难度加大。

  此外,按照亚足联规定,如果球队在亚冠附加赛被淘汰,将被强制参加由亚洲非足球强国俱乐部及业余球队组成的亚足联杯,如果退出则将被课以重罚,取消下两个赛季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12月6日,亚足联竞赛部将在吉隆坡进行附加赛抽签。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