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劳资双方3日重启谈判 球员工会定下周五公投

2011年12月02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中午(北京时间周六凌晨),NBA和重组后的球员工会将再次坐上谈判桌,就劳资谈判的一些遗留问题继续进行沟通。

  尽管劳资双方在上次的谈判中已经就框架性协议达成了一致意见,但仍然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协商解决。比利-亨特在一封写给球员的邮件中透露,明天的谈判将会探讨反兴奋剂问题、行政人员和球队训练人员的管理办法、场馆设施条例以及其它的经济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截止今天上午,已经有超过300名球员向美国仲裁协会投递了赞同重组球员工会的表格,这意味着劳方将会在下周对新劳资协议进行投票表决。据悉,球员工会将会在12月9日对新劳资协议进行公投表决。

  “如果球员方和老板方都同意通过新劳资协议,那训练营将从12月10日正式开启。球员进行公投的整个过程,美国仲裁协会都会进行公证和监督,每个球员都有权利投上一票。”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如是说。

  NBA联盟的发言人蒂姆-弗兰克,在接受采访时对球员公投的前景表示了乐观。“这是个好消息,也是双方就新协议正式达成一致的关键一步。”弗兰克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