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将开幕 陈奕迅任神秘嘉宾

2011年12月02日14: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在柳州李宁体育馆盛大举行。12月1日,《开幕盛典,香港巨星来捧场》的消息在本报刊登后,很多球迷纷纷致电本报体育部,询问届时到柳州演唱的香港巨星“神秘嘉宾”究竟是谁。12月1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这个特别嘉宾就是有着“歌神”称号的香港巨星陈奕迅。继10月下旬现身南宁民歌节后,陈奕迅12月12日再来广西,届时“歌神”的粉丝又有“朝拜”偶像的机会了。

  在音乐方面拥有卓越成就的香港巨星陈奕迅,于2010年12月应邀成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荣誉队员,并出任国家羽毛球队推广大使,自此后便与羽毛球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

  对于即将在柳州举办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陈奕迅表示一定要亲身前往,为自己的队友打气加油,并说非常高兴能参加12月12日的开幕盛典。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奕迅从未到过柳州,对柳江夜色很感兴趣,希望能有机会去看看柳江夜景。同时,“歌神”对柳州著名的小吃螺蛳粉也是慕名已久,希望能品尝这道独具特色的风味小吃。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