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CBA第一周最有价值球员揭晓 易建联钱德勒当选

2011年12月02日14:11
来源:西安日报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CBA新赛季第一周的MVP(最有价值球员),短暂归国“汇报演出”的易建联获得国内最佳球员殊荣。而前掘金猛将钱德勒则当选最佳外援。

  根据CBA联赛的有关评选规则,每周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主要评选球员综合得分名次靠前,所在球队在本周取得优良战绩的球员,国内球员和外籍球员各一名。在短暂重新回归广东宏远所效力的3场比赛里,阿联场均贡献16分和10.3个篮板,率领广东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但在第三轮与北京队的比赛中,阿联的右膝副韧带拉伤,而在赴香港治疗伤病后,阿联将重返美国为重返NBA而努力。与阿联相比,“得分机器”钱德勒首周的个人数据更加“恐怖”。为浙江广厦队效力的前4场比赛里,钱德勒场均贡献33.8分、13个篮板、2.3次助攻、1.5次抢断。而在自己的CBA“处子秀”浙江与天津的比赛中,钱德勒更是豪夺 43分、22个篮板。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