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桑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 巴萨影帝争锋米兰神闸

2011年12月02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巴西当地时间12月1日,2011年度“桑巴金球奖”的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而作为2008年诞生的新兴奖项,卡卡、法比亚诺以及麦孔也是先后捧起了巴西旅欧球员的这一最高荣誉,足以见得这一奖项在巴西国内的影响力。依照日程规定,第四尊“桑巴金球”的获奖者将会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31日正式揭晓,而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想必每一位候选人也都不会拒绝这份新年大礼。

  事实上,早在巴西当地时间11月23日,负责宣传本次投票评选的桑巴足球网站就已经率先公布了30人的候选名单。而从人员构成来看,意甲、英超、西甲也依旧是巴西球员的旅欧天堂,足足占据了17人之多,其中意甲7人,英超、西甲各5人。

  不过,说到最具竞争力的候选人,桑巴足球网站分析表明,目前效力于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以及效力于波尔图的胡尔克就是前期获得选票最多的3名球员,特别是手握欧冠及西甲联赛冠军的阿尔维斯,他的表现显然一点也不比去年得奖的麦孔逊色。

  据桑巴足球网站透露,此番评选,除了动员球迷广大参与之外,他们就还特意邀请了众多巴西名宿、前国脚及国际足坛知名记者参与,而这份名单当中也包括了佩雷拉、卡福、塔法雷尔、阿尔代尔等众多大牌,以增加这一奖项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在最新接受采访时,曾带领巴西国家队夺取1994年世界杯冠军的佩雷拉便在第一时间透露了自己的选择。他说道:“巴塞罗那的阿尔维斯是我的第一选择。他在巴萨有着一个美妙的赛季,既能攻又能守,而且他现在也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首发球员,他完全配得上这一点。其次,我选择了波尔图的胡尔克。他目前是葡萄牙联赛最好的终结者,并且拥有着一个不错的赛季。至于第三,我当然会选择蒂亚戈-席尔瓦,因为他绝对是眼下世界足坛的最佳中卫之一。”

  附:桑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

  阿莱士(费内巴切)、布鲁诺-塞萨尔(本菲卡)、克雷顿-哈维尔(哈尔科夫冶金)、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大卫-路易斯(切尔西)、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法比奥(曼联)、费尔南迪尼奥(顿涅茨克矿工)、埃尔南内斯(拉齐奥)、胡尔克(波尔图)、巴普蒂斯塔(马拉加)、胡里奥-塞萨尔(国际米兰)、克莱伯(波尔图)、卢卡斯(利物浦)、卢西奥(国际米兰)、路易桑(本菲卡)、古斯塔沃(拜仁慕尼黑)、麦孔(国际米兰)、马塞洛(皇马)、巴斯托斯(里昂)、内内(巴黎圣日耳曼)、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帕托(AC米兰)、拉菲尼亚(拜仁慕尼黑)、拉米雷斯(切尔西)、罗比尼奥(AC米兰)、桑德罗(托特纳姆热刺)、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洛维(莫斯科中央陆军)、威廉(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