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国羽征战伦敦奥运前景 何汉斌再牵手于洋存希望

2011年12月02日14:18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何汉斌进军伦敦奥运的前景几何?资深羽毛球观察人士给记者的答复是:有希望,没把握。因为伦敦奥运会混合双打比赛只允许两对选手参赛,所以自去年以来,中国国家队羽毛球队一直在不停组合新搭档,试图找到最合适的混双搭档。

  一年半的试验至今,何汉斌的情况并不算很好,一方面他和配合四年已久的搭档于洋被拆开,尽管他们一起夺得过奥运铜牌,一起参加过各项的世界大赛,一方面何汉斌本人又伤势不断。

  1日晚,世界羽联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在混双项目中,两个来自中国的组合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分别以92740分和78946分排名第一和第二,如果按照伦敦奥运会选拔规则来看,这两对积分领先的组合成为入围大热;此外,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78056分)、印尼得阿哈迈德/纳西尔(70790分)以及中华台北得陈宏麟/程文欣(65912分)分列三至五位,何汉斌/包宜鑫排名较上月虽然有大幅提升,但还没有进入前十六。正因为如此,何汉斌也特别表示:“参加伦敦奥运是我追求的梦想,今后所有的赛事,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好的成绩。”对于和于洋的拆对,何汉斌表示:“是有些可惜,但尊重队里的意见。”

  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并不担心:“接下来的几站公开赛里,如果新组合表现好,就按照目前的搭配打积分赛,如果表现不好,教练组再根据情况进行微调。”从李永波的态度看,何汉斌再牵手于洋,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