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卡马乔劝古蒂降薪来中超 或与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2011年12月02日14:4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古蒂降薪来中超 你信吗
古蒂降薪来中超 你信吗

  本报讯 古蒂要来中超,而且甘愿自降薪水?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古蒂表示,中国国足主帅卡马乔给他提供了去中超的建议。

  上月29日,古蒂宣布自己将要在欧洲退役的消息,这也引起了很多的猜测。《马卡报》的文章中提到,古蒂澄清了关于他将彻底告别足球的传闻,并称做好了前往中国踢球的准备。

  而国内媒体也纷纷凑热闹。知名足球记者滨岩爆料,目前申花正在全力引进古蒂,由于古蒂是自由身,申花若要引进难度较小。今天出版的《京华时报》更言之凿凿古蒂甚至愿意降薪加盟申花,并表态起薪可以低点,如果踢得好,可以慢慢涨。不过据《足球报》表示,申花还未必看得上古蒂,该俱乐部的主要顾虑,是嫌弃他近36岁的“高龄”。

  近日法国媒体多次爆料申花接近签约阿内尔卡,随后申花与切尔西强力中锋德罗巴也传出绯闻。如今,古蒂又和申花牵扯到一块,不知申花的老板朱骏能否真有足够财力引进众多大牌球星。(岳山)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