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张外龙入主阿尔滨几成定局 10日左右与球队会合

2011年12月02日14:52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绯闻”传了近一个月后,张外龙入主一事昨日终于得到了阿尔滨俱乐部的证实,副总经理唐荣海告诉记者,“张外龙的行李的确已经运抵大连,如果与阿尔滨顺利签约,张外龙本人将在10日左右直接到上海与球队会合。”

  张外龙上赛季带队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但中能在奖金分配等问题上并没有让韩国人满意,因此,张外龙萌生去意。此后,阿尔滨和长春亚泰都向张外龙抛出了橄榄枝,最终,阿尔滨的诚意打动了他。据记者了解,在张外龙和青岛续约谈判前,阿尔滨已经抢先行动,开出了令其心动的薪酬。总经理李明一直强调,“阿尔滨的风格不会改变。我们选教练,选球员,都要符合球队的打法。”阿尔滨最终选择张外龙,也是看中他独创的“7秒进攻”理论,与球队的风格非常相似。不过,在昨日谈到与张外龙签约的问题,李明仍出言谨慎,“阿尔滨还未与张外龙最后签约,其中还存在着变数。”据记者了解,张外龙与青岛的合同在上赛季末已经结束,虽然青岛有优先续约权,但并没有约束力。如果阿尔滨已经与张外龙签约,的确没有必要遮遮掩掩。

  昨日,阿尔滨开始了中超第一堂训练课,12月5日,阿尔滨将前往上海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张外龙在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后,仍将在韩国逗留一段时间,他可能在10日左右在上海与阿尔滨签约,随后就带队开始训练。据李明介绍,“球队技战术训练和内外援的引进工作,都要在新主帅上任后才能落实。上赛季的外援,哪些人能留下,也需要新主帅定夺。”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