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1-12赛季欧联杯新闻

英超球队继续不胜 斯托克城出线富勒姆命运待定

2011年12月02日15: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联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联杯第5轮今晨全部结束,英格兰球队延续不胜怪圈,斯托克城主场以1比1逼平基辅迪纳摩,富勒姆客场以0比1不敌特温特。与出线渺茫的热刺和伯明翰相比,斯托克城和富勒姆捍卫了英格兰球队的尊严,斯托克城提前出线,富勒姆仍然自己掌握出线命运。除斯托克城外,沙尔克和莫斯科火车头今晨也锁定出线资格。

  斯托克城只需1分就能确保出线,可这支英超排名第12位的球队开局不佳,前英格兰国脚厄普森第27分钟自摆乌龙,直到第81分钟才由前锋琼斯扳平比分,这是对斯托克城至关重要的1分。E组另一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贝西克塔斯客场以3比2险胜特拉维夫马卡比。葡萄牙边锋夸雷斯马虽在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等豪门水土不服,但贝西克塔斯找到感觉,今晨不仅首开记录,还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制胜球。

  斯托克城积11分排名E组第一,贝西克塔斯以9分紧随其后,基辅迪纳摩积6分排名第三。贝西克塔斯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基辅迪纳摩主场对排名垫底的特拉维夫马卡比,只要贝西克塔斯不大败就会获得另一个出线资格。

  富勒姆今晨客场挑战荷甲劲旅特温特,主帅约尔在球员时代效力过特温特。面对老东家,约尔派上三名前锋萨莫拉、约翰逊和登贝莱,达夫、墨菲和里瑟等名将也全部首发。可球队整场只有3次射门,没有一次射在球门范围之内。第89分钟,特温特前锋扬科绝杀富勒姆。特温特积13分锁定K组第一,富勒姆以7分排名第二,克拉科夫积6分名列第三。富勒姆最后一轮将主战排名垫底的欧登塞,只要取胜就确保出线。

  重金投入的巴黎圣日耳曼连遭霉运,今晨在客场以0比2负于萨尔茨堡,能否出线已经不由自己把握,主帅孔布瓦尔下课进入倒计时。毕尔巴鄂积13分提前锁定F组第一,萨尔茨堡和巴黎圣日耳曼同积7分。比较胜负关系,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3比1战胜萨尔茨堡,萨尔茨堡主场以2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萨尔茨堡凭借多1个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占据小组第二。巴黎圣日耳曼若想出线,只能首先祈祷萨尔茨堡最后一轮在客场无法战胜排名垫底的布拉迪斯拉法。

  劳尔今晨在第57分钟攻入制胜球,帮助沙尔克在主场以2比1战胜布加勒斯特星、锁定J组第一。劳尔以74个进球继续排名欧战总射手榜第一,因扎吉以70球排名第二,谢甫琴科以67球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