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考察团赴欧挽留哈恩 要尽快定主帅并挖强援

2011年12月02日16:0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天津足球的31年第一冠已经成为过去。当泰达将士还在享受自己美妙假期的时候,结束庆功和简单休整的泰达高层已经开始为新赛季谋划了。今晚,由泰达高层与专家元老组成的团队将启程前往欧洲,他们的理想目标是在两周时间内确定主帅和发掘强援。

  足协杯夺冠使得泰达队搭上了亚冠的末班车,但由于2012赛季亚冠明年3月初就将打响,俱乐部必须提早着手准备。而另一方面哈恩已经表示将离开泰达不再续约,因此泰达高层决定抓紧时间亲自去欧洲一趟,与哈恩认真谈一谈续约的可能性。虽然按照此前的态度似乎哈恩去意已决,但在球队足协杯夺冠之后,再加上俱乐部对哈恩一些质疑态度的缓和,荷兰人不再像当初那样一口咬定“不续约”。在离开中国前的几次不同场合,记者采访哈恩时,他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再没有对离开给予肯定的答复。

  正是看到了双方再度合作的曙光,泰达高层此次欧洲行的首要目标就放在了哈恩身上。不过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泰达高层依然出言谨慎:“能不能和哈恩见着面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在球队12月15日重新集结前敲定主帅也不能确定。不管怎样,我们这次去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旦与哈恩谈不拢,那么他们会从目前的主帅候选者中进行筛选,并争取与之进行面谈。从这个角度分析,泰达队新赛季主帅肯定离不开欧洲教头。

  当然,为期两周的欧洲之行绝不会仅仅为敲定主帅,考察外援也是主要任务之一。根据计划,考察团将会在西欧和东欧都做停留,并通过现场观看比赛的方式考察外援。“现在经纪人给我们推荐了不少外援,其中不乏大牌,我们这次去也是进一步实地考察和筛选。”负责人对记者说,“不过这次去肯定不会完成签约,毕竟主帅还没有选定,我们不可能展开内外援引进工作,有些事情是急不得的。”

  12月15日,泰达高层考察团返津和泰达队重新集中都在这一天。到时他们能否将哈恩带回天津,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