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坛最佳11人即将揭晓 巴萨主力集体入候选

2011年12月02日17:4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当今国际足坛最佳11人即将揭晓,国际足联和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昨晚正式公布2011年国际足坛年度最佳11人阵容的55人候选大名单,最终结果将于2012年1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成为大赢家,各有11人和10人入围大名单,曼联、切尔西和曼城各有6人、5人和4人入围。巴萨入围的球员刚好组成一套完整阵容,包括梅西、比利亚、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布斯克茨、普约尔、皮克、阿尔维斯、阿比达尔和巴尔德斯。皇马入围的球员包括:C罗、本泽马、卡卡、厄齐尔、阿隆索、卡瓦略、佩佩、马塞洛、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马德里竞技前锋法尔考是西甲唯一入围大名单的非巴萨和皇马球员。

  55人候选名单中,西甲入围球员总数达22人,英超入围球员总数是18人,意甲和德甲各有9人和4人入围,其中德甲4名球员全部来自拜仁慕尼黑,分别是戈麦斯、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和诺伊尔。在这份大名单中,俄超安日马哈奇卡拉前锋埃托奥是唯一不在欧洲四大联赛效力的球员,巴西桑托斯前锋内马尔是唯一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前曼联门神范德萨则是唯一以退役球员身份入围的。 J190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