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确定明年再冲亚冠 备战照常内外援原则不变

2011年12月02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日沈阳报道) 如果亚足联不改变资格赛出局强制参加亚足联杯的规定,辽足将会退出本年度的亚冠联赛,不过辽足俱乐部同时表示,球队现有冬训计划不会改变,内援外援引进也正常进行,明年的目标还是冲击亚冠。

  辽宁宏运俱乐部做出暂时不报名参加资格赛的决定之前,他们也跟足协、体育局以及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在得到各方面理解之后,辽足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球队此前已经按照参加亚冠进行了准备,目前正在昆明进行备战,不参加亚冠资格赛了,备战计划是否有所改变呢?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我们的整个冬训还正常进行,毕竟此事也许还会有变数。”

  按照原来的训练计划,辽足将在昆明训练到春节前,然后全队回沈过春节,春节后进入到亚冠冲刺备战阶段。如果球队不参加亚冠,那么引援的策略是否会进行调整,俱乐部对此给出的答复也是不会,“内外援引进正常进行,我们会按照此前的方针进行,也许不能参加亚冠了,但是各项工作不会停止,也许会给明年的备战带来积极的因素。”

  今年球队打到了联赛第3名的成绩,明年具体目标还没有出台,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具体的成绩指标还没有出来,但是我可以说我们还是要冲击亚冠,这个大方向不会发生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内容:

·辽足若弃亚冠足协遇难题 挑战AFC让张吉龙尴尬
·辽足若退出将成全韩澳 亚冠资格赛三选二无悬念

各方声音:

·辽足确定明年再冲亚冠 备战照常内外援原则不变
·足协表态尊重辽足决定 亚足联更改决议让人遗憾
·辽足与林乐丰和平分手 副总离职祝福永远是朋友
·肇俊哲:不打亚冠无言以对 也许要重新规划人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