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基德600万美元买豪宅 抢购击败好莱坞女星(图)

01
1/6

01

2011年12月03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贾森-基德近日花费了近600万美元在纽约的南安普顿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宅。

  如今NBA停摆已经结束,球员们又可以将大把大把的钞票收入囊中,和很多球星一样,基德也希望将银子转换成不动产。《terezowens》消息,基德近日花费了近597.5万美元在纽约的南安普顿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宅,面积共有5500平方尺(约为611平方米)。据悉,这所豪宅被好莱坞多栖女明星珍妮佛-洛佩兹看上,而基德抢在她之前买到了那个别墅,基德将自己的胜利称之为“名人堂级别”的胜利。

  而之前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消息,基德近日已经把他在达拉斯的价值160万美元的公寓挂牌出售了。这个公寓的位置距离小牛的主场美航中心球馆仅有几个街区的距离。

  基德在NBA已经征战了17个赛季,2011-12赛季是他和小牛合同的最后一年。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