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官方圣诞大战赛程:科比斗罗斯 总决赛重演

2011年12月03日0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揭幕日,即圣诞大战五场比赛的对阵情况: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热火对阵小牛,公牛迎战湖人,魔术挑战雷霆,快船死磕勇士。

  停摆使球迷们经受度日如年的煎熬,以至于许多球迷将实现移开。但是经过劳资双方的不懈努力后,双方达成协议,这也让球迷们能够继续看到喜欢的球星和球赛。在今天,NBA官方公布了圣诞大战的对阵情况,这也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

  波士顿凯尔特人VS纽约尼克斯

  克里斯-保罗加盟尼克斯,与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组成新三巨头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尽管保罗对这样的传闻不闻不问,但是谁也无法确定这是个传言。凯尔特人拥有全明星四巨头,雷阿伦、加内特、皮尔斯和隆多,要想征服绿衫军,尼克斯需要注入更多的力量,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小牛

  这绝对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激情演出,因为在上赛季,热火三巨头眼睁睁的看着小牛队从他们手中夺走了总冠军奖杯,他们对于圣诞节这场复仇战,早已迫不及待。热火三巨头能否在新赛季成功复仇?这个还要看上赛季总决赛MVP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是否点头。

  芝加哥公牛VS洛杉矶湖人

  这同样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紫金军团要在斯台普斯球馆斗牛,势必是一件令人振奋的事情。科比将带领他的球队扬帆起航,相信他们已经对比赛那天迫不及待。但是他们要知道,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常规赛MVP罗斯领衔的公牛队。

  奥兰多魔术VS俄克拉荷马雷霆

  两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将带领雷霆队在自己家门口迎战“魔兽”霍华德带领的奥兰多魔术队。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清楚,动荡时期的魔术队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失去霍华德,这样也会彻底削弱魔术队的攻击力和篮下防御能力,这会使比赛缺乏观赏性。

  洛杉矶快船VS金州勇士

  格里芬能否在勇士阵地表演他的扣篮天赋?这是快船球迷最期待的。两队都拥有潜力股,一个是格里芬,另一个则是埃里克-戈登,他们的对决也会使比赛增加趣味,两支朝气蓬勃的球队相遇,自然会充满生机。

  完整的常规赛赛程有望在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二公布。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