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舜天新赛季投入实行动态增加 内援引进暂无进展

2011年12月03日02:45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吕远
上赛季舜天队成绩不错,这也为提前冲亚冠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赛季舜天队成绩不错,这也为提前冲亚冠打下了良好基础

  昨天下午,在江苏宜兴,舜天俱乐部召开了董事会,会上审议并通过了2012年联赛的目标为“保六争三冲亚冠”,这也就意味着,舜天已经明确把冲亚冠提上了议事日程。董事会也承诺,新赛季的投入不会少于上赛季,实行“动态增加”。

  上赛季表现好

  舜天提速冲击亚冠

  按照舜天之前的规划,他们希望在2015年之前,争取冲上亚冠联赛,不过鉴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舜天整体提速,在昨天召开的董事会上,明确了2012赛季要争取能冲上亚冠。

  参加舜天俱乐部董事会的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表示,江苏足球的发展必须与江苏经济大省、体育大省的地位相适应,必须在新的环境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确保江苏足球健康稳定的持续发展。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冲击亚冠势在必行。由于董事会刚刚开完,舜天方面还没有来得及与身在国外的主帅德拉甘进行沟通,“我们肯定也会对教练组有一定的要求。”舜天高层表示。

  事实上,对于上赛季的表现,董事会上下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尽管最后距离亚冠仅一步之遥,但所有人都看到了舜天的潜力和希望所在。“去年确实有点小遗憾,就差一场胜利,虽然辽宁最终退出了亚冠联赛,但由于亚足联有规定,其他队无法增补,所以我们没有可能去参加即将开始的亚冠,那么争取明年去冲击一下吧。”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动态增加投入

  俱乐部全力买球员

  鉴于去年的出色表现,俱乐部人员没有变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和副总经理郑明全部留任,俱乐部教练组也没有太大变化,只是预备队教练米罗已经离开舜天,主帅德拉甘将选择自己的心腹加盟舜天,新的预备队教练之前在塞浦路斯等国执教,经验丰富,而且和德拉甘是好友,更有利于沟通。

  既然要冲击亚冠,势必要买一些新人补充到舜天队中来,因为舜天上下也都清楚,明年中超会更加难打,就连新升上来的阿尔滨、富力都有点来势汹汹的味道,仅仅凭借现有的“牌”,恐怕不足以满足“保住前六冲击亚冠”的目标。

  董事会上,大家也达成了共识,那就是新赛季的投入不会少于上赛季,“我们现在采用的是"动态增加",也就是说,根据局势,随时增加投入。”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目前,舜天正在积极寻找内援,但因为转会市场泡沫严重,很多球员狮子大开口,寻找内援暂时还没有实质性的突破,“现在的情况相对复杂,有的俱乐部教练没定,有的球员年薪要求很高,所以内援并不好找,到最后的情况可能就是比谁开得价高,对很多球员而言,钱肯定越多越好。”舜天高层透露说。

  不管怎么样,舜天肯定要在内援市场有所斩获,俱乐部现在也在积极努力地寻找一些有实力的球员加盟。“既然目标定了,那么我们肯定需要朝这个目标去努力。”舜天高层最后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