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前瞻:切尔西迎魔鬼征程 曼城冲主场12连胜

2011年12月03日0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聪

  北京时间12月3日,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正处于困境的蓝军切尔西挑战主场8个月不败的“喜鹊”纽卡斯尔,蓝军在未来的一个月中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本场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决定博阿斯是否熬得过2011年。曼城将在主场迎来“金丝雀”诺维奇,对于全欧唯一不败的球队之一,曼城的脚步显然还会继续向前。阿森纳、曼联、利物浦三强本轮将同时出战客场,对手都不强,3分应当不在话下。

  纽卡斯尔 VS 切尔西

  开赛时间:12月3日 星期六 20:45(视频直播间 图文直播间)

  【两队交锋共计132次 纽卡斯尔44胜36平52负】

  双方在英超联赛交锋32场,纽卡斯尔7胜9平16负处于劣势。其中,纽卡斯尔主场取得7胜4平5负的成绩。蓝军最近8次和纽卡斯尔对碰都未曾落败,而且在3次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的比赛赢了2次。纽卡斯尔自从今年3月败给埃弗顿后,已经连续10个主场赛事都保持不败。值得关注的数据是,切尔西在过去进行的49个早场比赛中,31胜12平6负,战绩相当出色。当然,纽卡斯尔目前也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本赛季至今,喜鹊在联赛中只丢了12球,是英超20支球队中防守最强悍的球队。

  对于切尔西而言,未来的一周十分关键,在结束与纽卡的比赛之后,蓝军将出战欧冠小组赛的生死战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下周末切尔西又将面对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曼城。因此对于切尔西和博阿斯而言,在圣诞魔鬼赛程来临之前,未来的一周才是最为关键的战役。从赛前传出的消息来看,蓝军的阵容没有太大的伤病困扰,除了埃辛这一个老病号之外,替补新星迈凯克伦也加入到伤病名单,但对蓝军并没有太大影响。

  喜鹊方面,上一轮逼平曼联的比赛中,阿根廷中场古铁雷斯吃到红牌,本轮将停赛,这对喜鹊的边路攻防会有一定的影响。此外锋线的主力前锋贝斯特有伤在身,能否出场还得赛前确定。中场的马尔沃、迪奥特、威廉姆森分别缺阵,但纽卡的首发主力并未受太多的影响。

  纽卡斯尔(4-4-1-1):克鲁尔/辛普森、斯蒂芬-泰勒、科洛奇尼、R-泰勒/奥贝坦、卡巴耶、古斯里、洛克兰茨/本阿尔法/登巴-巴

  切尔西(4-3-3):切赫/伊万诺维奇、特里、大卫-路易斯、阿什利-科尔/拉米雷斯、梅雷莱斯、兰帕德/斯图里奇、德罗巴、马塔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