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十年十大经典圣诞大战 科比奥尼尔演王者对话

湖人VS开拓者
1/10

湖人VS开拓者

2011年12月03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NBA新赛季即将重燃战火,而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将成为新赛季的开幕战。大家都清楚每年的圣诞大战都是常规赛中最激烈、最精彩的比赛,对抗之激烈堪比季后赛。那么过去二十年都有哪些让人难忘的圣诞大战呢?下面就带来最近二十年十大经典圣诞大战,排名不分先后。

  10 玫瑰花园的经典战役

  2000年圣诞大战,湖人队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开拓者队。在之前一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中,湖人队在第七场第四节比赛时还落后开拓者队十几分,但是仍然完成了绝地大逆转,杀进总决赛。开拓者队本场比赛众志成城,为报上赛季的一箭之仇。结果玫瑰花园体育馆果然不是湖人队的福地,开拓者队109-104击败对手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奥尼尔狂揽32分15篮板,科比29分6助攻。至那以后,玫瑰花园体育馆成为了湖人队最惧怕的主场。

     跳转至: 页 1/10